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

烏石港抓螃蟹

等我一下準備出發去烏石港,因為吳大哥說要帶我們去抓螃蟹,還真ㄉ沒抓過真新奇,可惜我們到烏石港已經凌晨二點,還好順利看到吳大哥的車車,就在他們旁邊野營了吧,但哪野營環境不錯,可惜有點吵,因大多都是漁船跟釣客,要不還真ㄉ不錯~~

早安~
前二天都下雨,今天陽光普照,真是好心情~
對面就是蘭陽博物館
吳大姐準備的羊奶咖啡,甜甜的,但羊的味道太重,我怕怕,嘗鮮就好
大維及吳大哥ㄉ愛車,在這野營,好招搖唷^^
天氣太好,使用車邊帳,真ㄉ很有趣~
真ㄉ好天氣~棒
我以為要下海抓螃蟹,沒想到是用網子抓!!好有趣,但要注意安全,好高唷^^
聽說九月是螃蟹味美的時節,有機會再來玩,今天才知道,上面母的,下面公的,有發現哪不一樣嗎??雖然抓的是一口蟹沒啥肉,但味道還是很鮮美,重點很有趣,我喜歡這樣ㄉ悠閒~
準備回家,最後收網,因不多又小隻,所以決定讓牠們回歸,而這隻是恰咱某~
二位帥哥合照~
回程怕雪隧塞車,就往北海岸走~龜山島
終於看到我期待已久ㄉ最東點


三貂角燈塔,還有龜山島~
沒想到北海岸也哪麼多車,所以又到平常下午茶的地方,來放鬆一下
今天終於見識到大維車邊帳打開的英姿,帥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