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

好久沒去ㄉ擎天崗

三組人真難約,淡水(欣去過),烏來(琇去過),太極嶺(我去過),哪到底要去哪?最後選擇了擎天崗,沿途櫻花真ㄉ都很美,但我們ㄉ步道都沒櫻花,只有青苔~

才準備出發,我ㄉ相機就head injury
H-I相機拍出ㄉ照片
它確定有traumatic ICH
顏色真怪~出發前第一張,也是相機最後一張
被強迫戴家暴婦女ㄉ帽子
就是不願意露臉
笑翻了


有溫泉
情侶一
我是超亮LED
情侶二

我愛ㄉ橋
情侶二鬥嘴ㄌ唷~

有我愛ㄉ瀑布~開心
謝謝二位對情侶,願意帶LED一起出一遊
剛剛ㄉ溫泉離我們好遠唷


橫溪



羨慕~

櫻花









終於結束了~
我們ㄉ午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